您的位置:首页 > 警务视线 >
开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熊安带队到派出所调研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11-28 09:45:1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开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熊安率队深入淙城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熊安一行对淙城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建设、接处警大厅改造、警营文化打造、峨城社区警务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淙城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绩效考核、一所一策、队伍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熊安对淙城派出所各项工作取得的实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QQ图片20231128094353.jpg


  熊安在调研中说,要高质量凝聚合力。要不断增强感知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应对新挑战的能力,全体民辅警要不断增强工作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基层派出所保一方平安、护一方发展的使命担当,充分激发队伍内生动力,不断汇聚队伍合力,用过硬的业务水平确保辖区绝对平安。要高标准夯基蓄力。要准确把握实施“一所一策”对于全面推进派出所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优化派出所、警务室规划设计和功能布局,推动综合指挥室、社区警务室实体化运转,要将峨城社区警务室建成实施社区警务战略的管理终端、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守护基层社区的战斗堡垒,努力打造城市社区警务阵地的样板标杆。要高效率防范风险。派出所升级改造初见成效,要以实之又实的举措履行好主防主责,坚持风险置顶、预防为先,不断强化场所管理、案事件查处、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全力以赴控事稳局。要以更强的实干担当冲刺年底收官,突出干字当头,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局领导甄泉、郭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清州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谭别林)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