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务视线 >
​达川:3男子想早点办“年货” 结果把自己“办”进了班房!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11-23 09:59:5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人类美好家园,但总有少数人目无法律,为图一时之快非法捕猎。近日,达川区公安分局渡市派出所发现罐子镇辖区山上有人放置了多副捕猎使用的套子和兽夹。民警顺藤摸瓜,迅速将庞某某等3名结伙捕猎的男子抓获归案。抓获3名非法狩猎犯罪嫌疑人。

微信截图_20221123100127.png

  近日,渡市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有人在辖区高均坪附近的山林里放置了捕兽夹。民警意识到有人用捕兽夹狩猎野生动物,便立即在周边展开调查。有村民反映,近日有几名陌生男子频繁进山。民警立即顺藤摸瓜,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庞某某。


  民警找到庞某某居住地后,当即对其依法进行传唤。在证据面前,庞某某对自己伙同他人,在林间下套狩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还当场从其家中的冰柜里搜出已经冷冻的5头野山羊(麂子)。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眼看年底了,想早点办点年货。2022年10月底,庞某某伙同杨某某前往达川区渡市镇高均坪村山上使用捕兽夹捕获野山羊3头,庞某某将三头野山羊清理后冻在自家冰柜。为获取更多猎物,2022年11月11日,庞某某、杨某某、岳某某三人窜至达川区罐子镇和平村山上安放多副捕猎使用的套子和兽夹,再次捕获野山羊2头。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