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传真 >
开江县法院“三字诀”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11-30 10:19:4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一是“学”向深处。通过党组会、全院干警大会、中心组学习会、部门例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组织干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干警撰写心得体会117篇。


  二是“宣”在新处。不断创新拓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载体,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平台及时推送党的二十大最新动态、权威报道和相关知识点解读文章。在机关大门外大屏、办公楼门前LED屏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宣传标语,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到乡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活动6次。


  三是“干”在实处。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部署,对照《苦干实干七十天奋力推动全市法院案件质效进入全省法院第一方阵六项措施》要求,紧盯长期未结案件化解、年底未结案件控制等目标任务,制定一年以上长期未结案件化解计划,召开未结案件消减专题会议,逐案分析原因,做到案件应审尽审、应结尽结,确保实现结收比达100%、长期未结案件化解达100%的“双百”目标。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