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阵地 >
大竹县开展反邪教进寺庙宣传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08-10 10:47:2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8月5日即农历六月十九日,相传是观世音菩萨成道日,寺庙一般都要举办隆重的庙会祭拜活动。为尊重群众宗教信仰,防止邪教打着宗教旗号进行渗透破坏,大竹县委政法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反邪教协会利用庙会活动大力开展反邪教进寺庙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庙会当天,大竹县委政法委、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反邪教协会工作人员深入净土寺、天主教堂向参加庙会和正在做弥撒的天主教信众进行反邪教宣传。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反邪教宣传挂图、摆放反邪教知识展板、现场知识问答、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宗教法律法规学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邪知识,详细阐释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以及邪教的危害,提升人民群众抵制邪教渗透的能力。此次活动发放《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反邪教知识手册》《常见反邪教知识传单》《宗教常用法律法规学习简本》等宣传资料3200余份,接受咨询互动500余人次。


  (蒋兴微)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