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阵地 >
大竹县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03-30 15:34:1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护航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近日,大竹县反邪教协会抓住2023年“科技之春”进校园活动契机,积极主动融入市县科普宣传“小分队”,搭载“科普大篷车”走进文星、观音中学开展“崇高科学,反对邪教”警示教育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大竹县2023年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序幕。


图片1.jpg


  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志愿者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深刻揭露邪教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本质,让广大师生深刻地认识邪教组织对工作学习、身心健康、家庭生活、社会和谐以及国家安全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提高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


  目前,该活动已在文星、观音两地中小学开展,观展学生达9000余人次,发送《反邪教知识手册》、“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宣传册、“大竹县反邪教知识宣传资料”传单和《青少年科普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7000余册(份)。


  (张伟)

编辑:唐浩博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