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万源公安局政治处组织石塘、八台派出所民辅警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8-08 10:16:3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按照省厅、达州市局要求,为稳心强基,有效缓解基层民辅警工作生活的压力,持续加强民辅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万源市公安局政治处于近日前往石塘派出所开展“政工小分队送教下基层活动”,八台派出所和石塘派出所共10名同志参加团辅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808101804.png

  此次团辅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邀请“万源市八龙片区匠师工作室”心理咨询师彭娅老师主持开展,活动以增强团队协作,培养战友默契为主题,在进行团队破冰后,陆续开展了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突围冲击战、心有千千结等四个团辅活动。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志轮流发言交流感想,并联系生活工作实际,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排解心理压力。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此次心理团辅活动很有意义,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昂扬进取的斗志,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团辅活动结束后,彭娅老师还为有需要的民辅警开展了单独个辅。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