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头条 >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10 16:21:18 】 【 来源:达州政法

  2月8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政治部纪律作风建设处四级调研员朱丽军,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刘超,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谢春到会指导。委机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210162046.png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魏雪峰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自我批评勇于解剖、深刻具体,问题找得准、原因剖得深,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态度诚恳、出于公心,收到红脸出汗、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孙骏强调,要在加强党的领导上下功夫。坚持把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为抓手,进一步建立健全党领导政法工作的机制。要在推动问题整改上见实效。逐项梳理自身查摆的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坚持把落实整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建章立制相结合,真正把此次民主生活会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实际行动。要在狠抓自身建设上求突破。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果,切实增强大局观念,提升能力本领,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求,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守廉洁自律防线,建好建强忠诚团结、勇于担当、风清气正的班子。要在推动重点工作上见成效。扎实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深化市域社会治理、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达州,全面助推达州“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新胜利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