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头条 >
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深情暖警心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3-01-20 10:49:43 】 【 来源:达州政法

  近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带队先后前往达州中心医院、达州监狱,达川区三里坪司法所和杨柳派出所,火车站广场执勤点、市检察院、通川区人民法院凤北法庭等地开展走访慰问,向离休干部梁基芳和基层政法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孙骏与政法干警代表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善打硬仗的顽强作风。

  孙骏要求,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全市政法干警要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矛盾纠纷化解、法律服务和狱所管理等工作。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手段、更加扎实的措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要切实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魏雪峰、市公安局以及通川区、达川区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