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30 10:26:3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26日,渠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县社会治理中心召开。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矛主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夏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530102715.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会议精神及市委邵革军书记、县委王飞虎书记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指示、批示精神。县公安局、县文旅局和县金融办围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和各成员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明确总体工作部署,重点把握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举措,狠抓重点任务,紧盯关键环节,认真梳理排查风险隐患点,确保打击整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建章立制,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考评,确保专项行动取得人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真效实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各成员单位一是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掀起强大打击整治攻势,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二是要加强协调联动,积极开展线索摸排,依托村(社区)干部、综治巡逻员、部门行业联络员、社区民警、网格员广泛收集群众举报线索,做到依法精准打击;三是要主动对接上级主管部门,严格按照县专项办工作要求,及时报送周报表、战果表、线索台账等相关资料。(渠县政法委:刘国兵)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