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宣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一行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19 09:37:1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16日,宣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宣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勤,人大监司委、人大法制委等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参加调研,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江南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20519093845.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县公证处、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县法律援助中心、县重大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听取了县司法局开展公证服务、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法律援助为民惠民、重大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情况介绍,对县司法局深入贯彻县委“135”工作布局,认真执行人大决议,积极履行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职责,为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予以充分肯定。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县司法局机关看望慰问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江南关于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汇报。


  宣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指出,司法行政机关职能重要,肩负着司法为民的重任,要不断在改革发展中自我再加压,切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拿出更多的务实举措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提高全社会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环境。张升国主任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职责使命再增强,持续履行好依法治县、依法行政、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工作职能,把“八五”普法工作抓深抓实、抓出成效,让法治意识深入人心。要能力素质再提升,加强司法行政机关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法律服务队伍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工作重心再下沉,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措施路径再拓展,树立司法行政工作新理念,探索司法行政工作新思路,以有力举措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要业绩形象再显现,进一步强化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示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宣汉司法局:李慧敏)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