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渠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18 09:27:5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13日,渠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渠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渠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洪波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518092922.png

  会议指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维护社会安定团结的重要举措,是优化政治环境、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抓手。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安排部署上来,依法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将专项行动作为推进平安渠县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分阶段、分步骤重点任务,精准靶向施策,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切实把专项行动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工作要求,细化量化方案任务,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县平安办将专项行动纳入平安建设考核,进行考核排名,不定期运用现场核查、暗访抽查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抓好落实。三要强化组织宣传。要抓好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借助各类媒体,创新宣传内容、丰富宣传手段,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有效识骗防骗,坚决铲除养老诈骗的滋生土壤,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渠县政法委:蒋菊)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