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万源:助力乡村振兴 司法所人员充电忙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30 10:07:0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提高基层司法所所长的党性修养,法治素养,法治思维、依法治理的能力和业务能力,切实发挥新形势下司法所职能作用,服务乡村振兴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万源市司法局择优选派7名司法所所长,参加达州市司法局组织的全市乡镇司法所所长示范培训班。

微信截图_20220630100905.png

  此次培训会针对乡镇司法所所长日常业务进行了培训。开班仪式上,达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李伟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讲话,要求参训人员静下心来学,认真学并学习致用。后邀请法学专专家对司法所日常处理的矛盾纠纷进行了详细讲解,邀请达州市司法局业务骨干对司法所行政执法监督、合法性审查业务进行了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非常成功,不仅仅学习了最新理论依据,更加增强了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法律服务的信心,还通过各县市区司法所所长交流增进了司法行政干警交流。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