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达州 >
开江:禁毒宣传入人心,共抗毒品筑平安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9 11:28:0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普及禁毒知识、毒品危害,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开江县司法局围绕“6.26”国际禁毒日,采取“城区主场+乡镇司法所分场”的形式深入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629112921.png

  在开江县城清河广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页150余份、行政复议指南80余份、民法典书籍100本,并通过典型案例普及毒品的种类、吸毒贩毒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等常识。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以及对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严重法律后果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法律意识。


  在各乡镇司法所分场,工作人员结合反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生产月、未成年人保护、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等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受理法律咨询等方式,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增强了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知识及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为构建平安和谐无毒的社会环境夯实了基础。(开江司法局:罗立、袁江海、李川)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