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务视线 >
渠县公安局举行刑侦大队城区中队揭牌仪式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1-20 15:10:3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月18日上午,渠县公安局在渠南派出所举行刑侦大队城区中队揭牌仪式,渠县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波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渠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晋松主持,在家局党委成员出席仪式,机关各部门、城区四所主要负责人及刑侦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刑侦大队大队长宁万明做了表态发言,张洪波副县长、吴斌政委共同为刑侦大队城区中队揭牌。


  张洪波代表县局党委向刑侦城区中队的重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了重组成立刑侦城区中队的重大意义。


  张洪波要求,一要担当中心之责,成为打击犯罪的“主力军”。城区中队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打击犯罪的“尖刀”作用,打出大声势,撬动大平安。二要筑牢平安之基,成为社会稳定的“守护者”。要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紧密接合“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着力整治“盗抢骗”“电诈”等突出犯罪,强化类案集中打击、大案聚力攻坚、小案快侦快办,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顺应发展之需,成为刑侦改革的“探索者”。坚定路径转向、模式转型发展方向,持续推进大侦查、大合成、大整治格局建设,做实刑事打击工作、刑侦基层基础,探索健全所队侦查协作机制,为下步推动中心场镇建立片区刑侦中队打下坚实基础。(渠县公安局:张丽娟)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