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务视线 >
万源公安治安大队对群众文明养犬遛犬劝导宣传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1-13 16:36:1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规范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提高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养犬环境。近日,万源治安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文明养犬遛犬劝导宣传。

微信截图_20220113163651.png

  宣传期间,治安大队民警向群众讲解了文明养犬注意事项和遛犬应遵守的规章以及办理养犬登记的流程等,倡导群众按规定拴养犬只、给犬只办理养犬登记、按时给犬只年审、携犬外出牵犬绳,引导群众形成文明、科学的养犬意识,让群众意识到文明、规范养犬的重要性。(万源公安局:刘坤)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