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达川区检察院组织第三届春联评选会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1-24 09:27:1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一幅春联是一幅美丽的画卷,一幅春联是一声美好的祝福。1月21日下午,达川区检察院举行第三届春联评选会,达川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黎山川主持了评选会,四川文理学院副教授、四川巴山作家群研究院研究员、四川青少年文学艺术社科普及基地专家姚春和中华诗词协会会员、达州市作家协会副秘书长、达州市诗词协会副秘书长蒋娓为评委。


  达川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恩坤到会致辞,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指出,此次春联评选会是为了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文化育检,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披荆斩棘,乘势而上,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黎山川书记宣读了评选规则和方案,对此次到会的所有人表达了深深感谢和祝福。最后,春联作者讲解了自己的作品,大家娓娓道来,充满了对春节的祝福和祝愿,对检察事业的展望和憧憬,对未来的期许和希望。


  春联不仅承载了大家美好的希望和祝福,更代表了源远流长的节日传统文化。此次评选会,由评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达川检察院:李文婷)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