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达川:普法宣传进企业,检察为民助发展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1-17 15:47:32 】 【 来源:达川检察院

  为进一步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增强民营企业职工法治意识和遇事找法处理问题的方式。1月14日,达川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唐成一行,走访四川品信集团达州分公司,开展“送法进企”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达川区检察院宣传小分队结合办理的民营企业相关司法案例,以案释法,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基础上,讲解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职责使命,向企业宣传检察机关在办理涉企业案件中贯彻宽严相济刑事司法政策,保护知识产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打击涉企犯罪、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法律政策和举措。并为企业职工讲解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法律知识。


  最后,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达川区检察院多年来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唐成主任表示,达川检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检企共建的道路上互惠互赢,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