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阵地 >
宣汉县黄石乡开展反邪教及禁毒宣传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7 10:22:3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6月24日,宣汉县黄石乡组织综治、司法、妇联等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各村(社区)网格员在场镇开展了反养老诈骗、禁毒、反邪教等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627102033.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各类宣传材料,并结合实际案例,向现场群众宣传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特点、惯用手法和防范措施,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并耐心宣传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意义,手把手协助部分对手机操作不熟悉的中老年人安装注册软件,同步打开来电和短信预警功能。


  此外,在“6·26”禁毒日来临之际,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详细介绍了毒品种类、危害及预防措施,用实际案例加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醒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询问30余人,有效提高了群众防诈骗意识,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有利于形成预防养老诈骗、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