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阵地 >
渠县政法委开展4.15国家安全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4 16:21:2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期,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高群众政治安全意识和能力,渠县政法委贴心服务群众,精心安排组织,在万兴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国家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424162233.png

  活动现场,渠县政法委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标语、发放防邪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了国家安全知识,揭露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自觉反对、抵制邪教,坚决做到“四不”(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安全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国家安全及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本次活动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有力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正“四心”树新风、建设“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渠县营造了良好环境。(渠县县委政法委:赵云)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