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赟到达川区法院视察调研“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20 10:08:4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唐赟率队深入达川区法院视察调研“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区法院在家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20520101007.png

  调研中,唐赟副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一支一品”党建阵地建设长廊、“四心”作风教育整顿部署展板、职工书屋“逐更斋”,着重听取关于达川区法院阳光天平党建品牌建设、“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落实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情况的相关介绍,细致查阅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专班组成情况、工作台账等资料。


  视察结束后,唐赟副书记对达川区法院“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思想发动、工作措施、宣传氛围营造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达川区法院出台的档案管理、信访化解、人事管理三项制度和抓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做法予以高度评价。


  他指出,随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进入关键阶段,要充分结合当前工作,深挖特色举措,总结亮点经验,主动在重点工作中挑重担、当先锋、打头阵,锲而不舍把各项工作干成、干好、干出彩。


  下一步,达川区法院将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成果与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深度结合,延伸司法服务触角,擦亮司法为民底色。(达川法院:洪柳)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