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达川:开年第一课 党课促党建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1-17 15:30:2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切实履行好乡村振兴职责,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近日,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乡村振兴分管领导为本院所联系的米城乡大沟村和米城社区全体党员上党课、讲党史。


  黎书记用生动的“开年党课”,为大家讲述了党的历史事件和历史文献等,并结合农村党建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和注意事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述,让大家明白了党领导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勉励全体党员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第二个实现建国一百年目标,以及“十四五”开好局、“开门红”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收获颇丰。认为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更是鉴往知来的航向标,我们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传承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红色血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继承发扬革命精神。作为基层农村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办实事”,团结群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乡村振兴的时代工作中来。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