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头条 >
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4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www.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8 15:11:58 】 【 来源:达州政法

  6月24日,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4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628151309.png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邓勇同志来达督导调研讲话精神和邵革军同志在达州市政法系统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之际,邓勇书记来达调研督导和邵革军书记为全市政法系统上党课,体现了省委、市委对政法工作的重视,各地各政法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邓勇书记、革军书记的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学深、学透、学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各地各政法部门务必立足于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找准政法工作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的最佳切入点,牢固树立以发展为中心的服务意识、适应发展要求的创新意识,注重研究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及时组织政法机关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和抓好政法工作,发挥政法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作用,帮助党委政府分忧解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要求


  各地党委政法委要统筹管理好基层政法力量,切实发挥好基层政法单位的职能职责,把基层政法工作做得更深更实。要持续做好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等重点工作,确保政法各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着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激励全市政法干警争当“三个标兵”,深化“三个持续”,切实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严明的纪律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达州高新区、达州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市委政法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潘可馨

中共达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达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